专家团队
首页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外经济合作业务部主任、后评价中心主任(兼),正高级工程师。

杜贞利同志现任中咨公司对外经济合作业务部主任。杜贞利同志在政府政策咨询、海外战略咨询、工业园区建设和规划、企业对外经济合作、我国对外援助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业绩,近年来作为主要负责人完成了“一带一路”大量政府、军队、企业委托的项目,为我国与沿线国家联合共建“一带一路”、我国企业“走出去”、我国与周边国家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起至今,杜贞利同志受中国国家发改委中巴经济走廊中方秘书处委托担任中巴经济走廊产业与园区合作组中方专家组组长,先后5次赴巴基斯坦考察了全国9个特殊经济区。2019年,他还组织中方纺织企业专家对巴基斯坦纺织产业进行了考察调研,进入纺织企业了解工厂经营状况。编写了巴基斯坦纺织产业诊断报告,作为第九次中巴经济走廊联委会大会成果,获得巴方高度肯定。

杜贞利同志还受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署委托作为专家组组长,在2019年带队考察了巴基斯坦的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并与巴方共同确定了中巴经济走廊项下社会民生援助首批13个重点项目清,涉及农业,教育,供水,医疗等多个领域。曾受中国商务部,发改委等委托,为瓜达尔港及自由区的建设提供重要咨询意见。2018年,杜贞利同志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编制完成了瓜达尔智慧城总体规划的经济产业专题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