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首页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高级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管理学博士,任职于对外经济合作业务部地区一处,至今主持和参与完成了100余个咨询项目,在对外援助、境外园区发展、对外投资合作等领域具有较为丰富的咨询经验。

援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政策保障技术支持项目,该项目受商务部委托,对优化中白工业园运营发展的相关政策和制度方面提出建议,2017年颁布生效的第166号白俄罗斯总统令采纳了该项目成果中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成果获得公司2016年度优秀咨询研究成果三等奖,并被录入为公司突出贡献的重要案例。

境外经贸合作区发展布局专项研究,该项目受商务部委托,研究成果包括《境外经贸合作区发展布局规划纲要(2016-2025)初稿》和3份研究报告。商务部将规划纲要以内部资料的形式下发给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用于指导相关单位统筹境外经贸合作区的建设工作。研究成果获得了公司2016年度优秀咨询研究成果三等奖。

对外援助咨询项目,包括国别援助指导意见、援博茨瓦纳交通基础设施准备性技术研究等研究、援乍得恩贾梅纳体育场项目可行性研究评估、援缅甸萨尔温江滚弄大桥项目可研评估、塞内加尔加姆尼亚久工业园二期优惠贷款初步评估、东帝汶提供粮食援助南南基金入库评估、伊拉克抗议专家组实施方案审核等。

境外园区咨询项目,包括境外经贸合作区发展布局专项研究、中国阿曼杜古姆产业园可行性研究、中国阿曼杜古姆产业园总体规划咨询、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和自由区全过程咨询项目主要是境外园区政策研究、中白工业园政策保障技术支持、俄罗斯合作区年度考核、多哥工业园投资策划、巴基斯坦瓜达尔港自由区优惠支持政策和管理体制机制研究等

其他对外投资合作领域的项目:包括印尼“区域综合经济走廊”重点项目合作问题研究、我与孟加拉国产业合作研究、互联互通规划、外国贷款评估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